超商繳費儲錢進去Paypal帳號
No Comments

更新於 2017-10-11 21:43:51

此方法已過時!請勿使用!未來將會可能重新更新此文章!


首先,這個方法透過不少外國管道!請別擔心。

此方法僅提供一個讓你透過超商繳費的方法可以付款用於大多數線上網站。


第一步先註冊BitoEx的帳號:https://www.bitoex.com

註冊帳號是為了購買全球通用的國際虛擬貨幣比特幣。

而比特幣可以在 BitoEx 購買到。建議購買至少 500 NT$。(可全家超商繳費付款,目前只能"全家"!)

買比特幣教學參考:https://www.bitoex.com/fami?locale=zh-tw

購買完成之後,通常會收到簡訊。如下:

然後,請先開好瀏覽器,登入進去BitoEx,接著點手機裡收到的連結。依照指示儲金額進入BitoEx。

兌換到我的錢包就可以了!(畫面僅供參考)

然後就去 Cryptopay 註冊帳號:https://cryptopay.me/join/f526d895

(使用上面的連結買金融卡可以打 75 折。)

註冊好帳號後,記得驗證 Email,然後登入,就會看到如下介面。

這四組比特幣地址都是你自己帳號的錢,只是貨幣單位不同,而且轉換過去後,就不會被比特幣價格升降而影響到幣值大小。建議直接複製 Bitcoin Account 的地址。之後要儲錢的話,可以直接寄到 USD Account。

就可以直接透過 BitoEx 寄送金額到這個國外網站。

這步驟!請注意!比特幣寄送的過程需要耗費十五分鐘至數小時,可能要等待很長一段時間才會入帳!

然後可以開始購買虛擬卡。

個人建議是買 USD 的虛擬卡拉,有其他需求就依照你自己的想法。

填入好基本資料後就可以送出了,基本上是可以亂填的。

然後選擇剛剛儲進金額的 Bitcoin Account,除非你儲在別的地方,切換到有錢的帳號即可。

接著購買完成後,就可以正式來使用了。先儲錢進去虛擬卡。

建議點 Maximum amount,直接儲最大金額,帳戶類別一樣要選有錢的帳戶,最後你就可以擁有比特幣的金融卡了!

點那個按鈕可以知道你的卡號和安全碼及有效年月。

就會有紀錄在你的交易項目了!而那四位數字就是你的驗證碼。刷新Paypal,填入四位數字驗證碼就完成驗證了!

接著你就可以利用 Paypal進行匿名全球交易,而且只靠"超商繳費"與假身分。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件重要的事情,每個月維持卡的費用是1美金,以及這張卡有一些使用上限,可以參考:https://cryptopay.me/bitcoin-debit-card

基本上,使用上限是 2500 €/£/$ ,除非你驗證你的帳號,上傳身分驗證。

以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eneral, Experience, Functions, The Internet, Note By Weil Jimmer.

About Weil Jimmer

Hi! Everyone! My name is Weil Jimmer. This is my personal blog. I'm a webmaster of this site. I hope the site will be popular. Now, Let's go! Enjoy gaining more knowledge.
More Details About Me : https://weils.net/profile.php


Leave a message.

Only the first 10 comment will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