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表單攻擊程式
No Comments

更新於 2017-05-19 19:39:22

終於正式完成拉,其實正式完成很久了,只是都沒有發表。看別人寫一篇程式就發一篇文,那我也來這樣好了。

這是我第一個用C Sharp寫成的程式,沒想到剛入門就可以那麼熟,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對我來說 .NET系列都是一樣的。當然我再也不碰 VB.NET,除非寫舊專案。

主要功能涵蓋三個:

一、表單灌水。

二、表單爆破。

三、登入表單抓取資料。

今天的更新呢,就是加入"破解需要數字運算的文字驗證碼"。

測試頁:

如上,類似左下角的那紅色數學運算文字驗證碼。

填入好資料就大概長這副模樣,就直接開始爆破密碼了!大概過了七分鐘後破解出來。

因為鄙人的Server有點爛,所以在爆破的時候CPU飆到100%沒有回應,有點卡頓。破解出密碼為:2a!。填入後,也登入成功。

第三個功能如下:

當然這麼沒有填東西進去,我沒有測試頁,不過,我是有實際測試過的喔!

本程式支援破解簡單文字驗證碼,包刮用Name抓取阿,用ID抓取,還是固定字數去抓取,都通。今天又加入了數字運算的功能。

支援破解類型包刮 A~Z、a~z、a~zA~Z、0~9、0~9a~z、0~9A~Z、0~9a~zA~Z符號、身份證字號、字典檔(同目錄下dic.txt、dic2.txt)。

這東西有點在法律邊緣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 General, Functions, Product, Tools By Weil Jimmer.

About Weil Jimmer

Hi! Everyone! My name is Weil Jimmer. This is my personal blog. I'm a webmaster of this site. I hope the site will be popular. Now, Let's go! Enjoy gaining more knowledge.
More Details About Me : https://weils.net/profile.php


Leave a message.

Only the first 10 comment will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