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討…厭…家政課
No Comments

更新於 2015-05-13 19:11:01

我就直接說白了,不管別人怎麼想。

第一,要自己準備食材,很麻煩!要就學校準備準備就好啊,大不了,學生交材料費。這樣我也可以接受,但是要自己準備?學校就已經夠多考試了,還哪來的時間去幹這種無意義的事情。我寧願寫程式也不想去買食材。尤其是我更不想,向家人討錢,更不想向別人託付去購買什麼跟什麼。

第二,我感覺,有沒有我的存在也沒多大差別。

第三,結束後,又是正課,主科,被家政給拖到,很討厭,還經常遲到!要嫌因為動作慢嗎?我想:如果沒有家政課,就沒有這些鳥事。

跟,體育課差不多,但我還可以容忍體育課。只要不是被老師操就還好。

哀,即使是在班上前幾名也不免引來不少傷感,一點都不因此而感到太多的愉快,也許會因為成績的好而感到開心,不過也只有一下下而已,甚至幾分鐘不到就結束了。

我憂的是將來…憂的是現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ood By Weil Jimmer.

About Weil Jimmer

Hi! Everyone! My name is Weil Jimmer. This is my personal blog. I'm a webmaster of this site. I hope the site will be popular. Now, Let's go! Enjoy gaining more knowledge.
More Details About Me : https://weils.net/profile.php


Leave a message.

Only the first 10 comment will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