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2 全軍破敵 RTW2 也不是想像中的完美
No Comments

更新於 2016-02-27 16:16:22

如果要說,下載地址/載點,快快遊戲這個盜版平台就可以下載了,甚麼3DM、遊俠、遊民星空、一大堆地方可以下載到 Rome 2 : Total War .

而我呢?我從快快掛機下了18個小時,電腦都沒關,為了玩這款遊戲。

12/6更新,我現在已經買了正版了。先玩盜版才買正版...不管怎樣,買正版才算是支持嘛!

我覺得差的地方就是!歷史戰役太少了,畫面很棒很精緻,無可挑剔,其次是派系也很少,然後出了一堆兵種,最大的特點!真的是"史上最多人的" 的 全戰。

我偶然發現,可以調到 "40個軍隊" ,記得 中世紀2、羅馬1,都是20個,

這下可以大肆殺戮,本來我以為會死當的很嚴重,結果我錯了,一點都不會LAG,

不知道是我機子好,還是怎樣,但是我在羅馬1,全部超大規模用長槍兵241人,20支軍隊,就有點LAG了,何況現在搞40,畫面又精緻,然後竟然不會LAG......

第三,我覺得操作很困難,下方的控制介面都擋住了戰爭畫面,非得把各個軍隊的控制視窗給縮小,視野才比較大,這是我認為設計不良的一個地方,如果搞40個軍隊,那很難控制阿,視窗不要縮小比較好,但是,又很難看清楚整個範圍的畫面。

最後,部隊都有"隱身",這真是特別,必須要在高地之類的有軍隊,或是近距離有軍隊,太遠的話沒辦法看到敵軍,地圖雷達上也不會顯示,

記得羅馬1,至少會顯示 "將軍" 的地點,現在都沒顯示......我感覺這個不好。令我懷念羅馬1

剩下的就沒啥麼可以挑剔,派系少了點,還有我好像沒有看到希臘斯巴達重步兵。

整個希臘派系都沒出現,網上資料貌似是說,要裝DLC。這個確實是要DLC,

12/6更新:

我感覺 方陣的控制也不好,轉向的問題,羅馬1只要重下命令 或是 取消那個甚麼防守的,

可以移動攻擊就會自動轉向,而這個在羅馬2,都沒發現。

另外呢,很多快捷鍵也改了一堆,我之前記得都沒用了,

曾是一個羅馬老手,現在在羅馬2 只不過是個 新手。而電腦AI實在太廢了,一點都沒變,

而且 都沒什麼動作,動作好少,故意搞個 按兵不動是怎樣,到最後還是打輸我,

電腦AI,破爛一個。一點趣味都沒有。

海戰倒是挺特殊的,但是海戰我很爛,我根本不知道要怎玩,我輸的慘慘慘,

哀...就是我說的 2代 還是要重新培養實力,

我覺得控兵卡卡的,我經常 排隊都好難,最基本的 "雙線" 側翼騎兵,前列 步兵,

後列 遠程 及 將軍,這種排法都"消失了" ,他把 遠程放到前線去了...,我不喜歡。

所以我只好使用 我最先破羅馬1 的陣法,3陣列,前列 進戰步兵,中列遠程,

後列,騎兵。我很不喜歡這種排法,感覺騎兵要反應的時候有點慢,而且,

將軍也不是擺中間,而是擺在 最右邊還是左邊的樣子,反正我覺得很容易受到攻擊。

排隊就算了,不能當問題,連 ALT + 滑鼠右鍵,的功能都改了,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

保持隊形移動,而且都是全英文的......,正版嘛!不能抱怨語系。

至於卡卡的還是存在!我明明按了 兩下右鍵,Charge ,等了 1 秒還2秒都沒衝,

GOD,要等到我士兵被殲滅才衝嗎? (我控的兵,不是方陣,也不是遠程,沒有彈藥)

我重發布好多次命令才衝,太遲了,我都不知道等了幾秒。吃虧是沒差拉,

不要輸了就好。感覺Bug還是挺多的。畢竟是新遊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Games, Mood By Weil Jimmer.

About Weil Jimmer

Hi! Everyone! My name is Weil Jimmer. This is my personal blog. I'm a webmaster of this site. I hope the site will be popular. Now, Let's go! Enjoy gaining more knowledge.
More Details About Me : https://weils.net/profile.php


Leave a message.

Only the first 10 comment will show.